洛米阳

车补档指路→爱发电

基本所有的文章都有在合集里,具体可以去合集找,想要更具体的在置顶。

文章只搬运过晋江、易次元、半次元、爱发电,其余地方都不是本人。
看到的小伙伴烦请按一下举报键,感谢!

【凹凸世界乙女】星星贴纸23

★原著pa
★实名心疼安哥


>>>

“我没想过……我真的没想过……”

她的眼泪从鼻尖滑落进安迷修的后脖颈,流进他的后背里。

西丝特从来都是凉薄又冷漠的啊……而此时划过她脸颊冰凉的眼泪似乎是她积压了许久所凝成的痛苦。



“安迷修……安迷修……”她呢喃着,搂住他肩膀的手在缩紧。

“我是真的……是真的难过。”

“从之前开始……从和他为敌开始……”

“为什么我要诞生在这个世上……”

“为什么我要诞生在这个世上啊!!!”



安迷修感受到怀中人的颤抖,缠着绷带的手掌按住她的后脑勺,轻柔地抚摸着。

“每个人的诞生都有他的意义。”

“就算是现在没有找到……”

“一定有一天,是可以找到的。”

找到那个一直重视着你,一直看着你,一直……记得你的人的。



回抱着西丝特的双臂也紧了紧,安迷修碧色的眸子里隐约泛着水光,眼尾微微下垂,看不清神色。


>>>

嘉德罗斯是第二天才回的参赛者公寓。

身上的衣物还未干透,长长的围巾下摆堪堪及地,沾上些许尘土,一点也没有平时十分张扬的气势了。


白色的上衣上沾着血渍,却因为雨水而晕染了更大片的衣料。



“嘉德罗斯……大人……”祖玛的话停在了看到他的第一眼。

印象中从来没有的。


身影看起来有些落寞……甚至是有些孱弱的他。



围巾被一把扯掉,散落在地上,有些沉重的落地声,嘉德罗斯伸手捂着右边的脸颊,站了片刻。



“罗斯老大!你回……”刚从厨房出来的雷德被祖玛捂着了嘴,他转头看了看祖玛,又看了看嘉德罗斯,显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然后是可怕的沉默。


“我先去休息了。”嘉德罗斯握紧手心,压抑着语调,凌乱的额发遮不住鎏金色的瞳孔,里面灰暗的情绪一览无余。


“好。”祖玛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但是此刻果然还是不要说话的好。

等到嘉德罗斯的房门关上祖玛才放开捂着雷德嘴唇的手。


“祖玛……罗斯老大这是怎么啦?”雷德也不禁放低的声音,好奇地张望着嘉德罗斯禁闭的房门。


“……”祖玛没有回答。

但她隐约猜到了什么。



刚刚嘉德罗斯抬起的右手,一枚黑色的星星贴纸静静地躺在他的掌心。


而那枚贴纸的主人,也只有她一个了。



>>>

“这么说,纺烟小姐已经……”安迷修望着西丝特略微红肿的眼眶,但她正襟危坐毫无表情的样子还是有点令人想笑。


见她没有回话,安迷修再次开了口。

“西丝特小姐……”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不是我喜欢猜疑,而是,只是短短的几个月,为何你就如此相信她呢?如果说是西丝特你不谙世事,天真单纯的话还情有可原,可以你的思维逻辑,如此亲近一个人似乎需要很长的时间……”

“而且你注意到了吗?纺烟小姐不知从何而来,却能在准确的地点与我们相遇,并且知道我们的很多习惯和性格,似乎总是能恰都好处地掐中我们的要害。”


“凹凸大赛是残酷且冷漠的,免不了猜忌和感情的裂缝,我们不能一味的相信别人,也不能轻易的将自己的后背露给别人。”



“我想说的……就是这些了。”


“西丝特。”



认真无比的骑士先生对面坐着面瘫的单纯少女,她的发尖还有些湿润,心情却渐渐温暖起来。



“那么安迷修呢?”

“安迷修是可以相信的吗?”

被问到话的骑士先生有点措手不及,刚刚才和她科普了大赛的残酷,现在会不会让少女对自己也起了疑心呢?

他不由得有些懊恼。




她垂下眼帘,纤长的睫毛遮住眼中的情绪,却在安迷修眼里显得有些失落的样子。

“西丝特小姐……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我还是可以相信的,如果你……愿意的话……”拼命地解释着自己的意思,十分无措的样子,一点骑士的可靠感觉都没有,真是糟透了啊安迷修。


“我知道。”

少女扬起的脸庞泛着温柔的弧度。

“我愿意相信你。”




没有比一句“相信”更让人感动的话了啊。碧色的眸子里闪着光,安迷修挠了挠后脑勺,露出一个有些憨傻的笑容来。

“在下,一定不会辜负西丝特小姐的信任的!!”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

>>>

“安迷修……”西丝特扯扯对方的衣角。

“怎么了西丝特小姐?”安迷修看起来心情很好,下巴微扬,一路上神经兮兮,到处觉得有人要偷袭他们,而且说话的声音也不自觉提高了几个调。

“叫我西丝特。”她不知道安迷修这是中了什么邪,但是纺烟说过,假货害人不浅,这一定是吃/喝了什么假的东西才会这样的。

仔细想想安迷修喜欢吃的东西。



西丝特一下笃定了安迷修他一定是假面包还是假鸡翅吃多了才会这样的。



“我……我是叫你西丝特小姐啊?”安迷修有些不解地看她。

“去掉‘小姐’。”她揪着他的衣角,身高堪堪到他胸口,仰起头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令人异常心动的感觉。

“西……西丝特。”安迷修结结巴巴地念出来,脸上有点热,想必早就红了一片。


西丝特这才低下头,安迷修看不见她的脸,但是她抓住他衣角的手没有松开,反倒是晃了晃,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

安迷修又喊了一句。


但她的手晃着晃着又突然停了下来。



“他从来没有像你这样喊过我。”西丝特松开他的衬衫衣角。

像你这温柔的,愉快的。


“从来都没有。”

安迷修的心脏像被谁狠狠重击了一样,他怎么就忘记了呢。

眼前的少女,喜欢的——————

一直都是那个人啊。

评论(6)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