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米阳

车补档指路→爱发电

基本所有的文章都有在合集里,具体可以去合集找,想要更具体的在置顶。

文章只搬运过晋江、易次元、半次元、爱发电,其余地方都不是本人。
看到的小伙伴烦请按一下举报键,感谢!

【凹凸世界乙女】星星贴纸24

★原著pa
★ooc
★略黑深残

>>>
说不难过是骗人的。

安迷修敛了眼中的神色,对于西丝特的感情或许从初见那一刻就开始了,只是如他的性子,真正表白起来估计也没人相信,况且对方也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他微叹了口气,象征性地拍拍西丝特的手背,在树林里走了良久她才开口说了话。

“我不是没察觉到……”极轻的,略微有些空灵的嗓音。

“纺烟的异样我很早就知道了……”

“可是……总是克制不住地……”她伸出手像在触摸着什么,虚无的空气让她的眼中渐渐没了焦点。

“我克制不住自己……”



正当安迷修想唤醒西丝特的时候,一声巨响从天上传来。


>>>

“啊啊啊啊啊啊!!!”

惊恐到极点甚至有些高亢的少年音。


金发的少年再次从天而降,紫堂幻则是从一旁跑来,慌张的碧色眸子里不时露着担心的神色。

“哎哟……疼死我了。”金摸了摸后脑勺,被紫堂幻扶了起来。



随后跟上的凯莉也撩了撩耳畔的头发,关切地问了金有没有事,只是却没有实际的关爱同伴的举动。

“都说了那是高阶魔兽,我们是打不过的,为什么金还去……”紫堂幻皱着眉数落着他,看着对方笑嘻嘻的样子觉得有些无奈。


“啊——那只魔兽追过来了呀!!”凯莉往后退了好几步,西丝特转头一看安迷修已经没了人影,她皱了皱眉。



安迷修什么都好,但好像在对待异性这方面,似乎有些过于执着了的样子。

棕发的青年身着白色衬衫,一丝杀意从碧色的眸子中渗出,手持流焱凝晶,给了魔兽一个一刀斩,无孔不入的裁判球便出来报分数了。


“这位美丽可爱的小姐,你没被吓到吧?刚才可真是惊险……不过没关系,可怕的魔物已经被清除了。”安迷修调整着姿势,然后用手背甩了甩额发。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



西丝特觉得她没有看错,刚刚凯莉眼中闪过的是————嫌弃?但是很快又消失了,露出了和某个鬼天盟首领很相似的假笑来。

“感谢这位骑士先生的……”



这段时间西丝特和纺烟在一起也不是什么都没干,对方好像很了解大赛里的很多小秘密,而西丝特也一一证实了这些小秘密不是空穴来风。

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那个黑发的少女,怕不就是那位新人杀手星月魔女了。

据说好像……还是鬼狐的妹妹来着?



其实西丝特还想深入思考一下为什么凯莉没有狐狸耳朵和尾巴,但是那个金发的少年明显引起了她的注意。


“啊你是!”金脸上再次泛起红晕,好像还是回忆到了之前在大厅的那次见面,小跑到西丝特身边,“西丝特!”

(详情看第十七章)



西丝特知道他在害羞什么,不过只是被看了裙底而已,她并没什么所谓,说实在的,身体的外壳对她而已一直不算什么。

“又见面了!诶……那个纺烟怎么没和你在一起?你们不是一直组队的吗?”傻乎乎的笑容衬着对方那张有点稚气的脸,西丝特伸手拍了拍他的脸颊。


“啊……”紫堂幻脸颊微红,没想到西丝特的动作这么突然,作为旁观者神情都有点慌乱,他小声地回了一句。

“好久不见啊西丝特。”



而凯莉就没那么“好心”了。

“大赛第五的安迷修!西丝特你……你难道要和他一起来抢我们的积分吗?!”还不等别人说话,她就蹲下身大喊,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说实话也不愧是兄妹,西丝特在俯视别人以及真正认真起来的时候,还是能看出几分嘉德罗斯的影子的,鎏金色的眸子里有点不屑。

“我对你们(的积分)没有兴趣。”她扯着安迷修的领带从紫堂幻面前经过,脚步却放缓了一些。

“在这场凹凸大赛里,对着不知底细的人展露后背是最愚蠢的行为。”


西丝特的警告只是浅浅地停留在这个层面,她管不了其他人的死活,况且她那一边的场面也已经很乱了。

>>>

“刚刚那个女孩子,一直有种好难接近的感觉啊。”凯莉把双手背在腰后,盯着西丝特消失的树林里看了许久,眼中不禁暗了几分,只是紫堂幻那个角度并没有看见,金那个粗神经也完全不会在意到。

“不会啊……她挺好的呀!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是一定是个善良的人吧!”金走到凯莉背后,双手握拳。

“只要我们努力的话,一定也能成为这么厉害的人的!”




元气满满的话并不能感染到紫堂,对方伸出手无力地喊了一句,厚厚的镜片遮盖住眼睛的全部情绪。


“白痴。”凯莉很小声地说道。

你以为这场凹凸大赛,是只要你努力你认真你付出就可以安然无恙的通过的吗?

你以为那些所谓的胜利背后就没有卑鄙的手段肮脏的鲜血和各种恶心的嘴脸吗?


你以为……这场凹凸大赛真的如同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吗?

所以说啊……我最讨厌那些一无是处极度乐观傻乎乎说着希望憧憬着比赛的新人了。


亲手抹杀掉他们的梦想和希望,看着他们知道真相后的痛苦挣扎还有泪水,是让人不能再愉悦的事情了。



“凯莉你怎么了?不走吗?”背后传来紫堂幻和金的声音。

黑发的少女唇角微勾,黑发飘动,转头露出一个无害单纯的笑容来。

“来啦来啦!”

评论(5)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